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的話比天上的星星,海里的水珠,森林裡的樹還要多。當我看見那火紅的太陽時,就禁不住想起你那欣慰的微笑;當我躲在床上,進入夢鄉時,皎潔的月光下,你在那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還為我們備課。

  老師,我想對你說 雲南省紅河洲蒙自市第二小學

  王延洲   老師,我想對你說的話比天上的星星,海里的水珠,森林裡的樹還要多。當我看見那火紅的太陽時,就禁不住想起你那欣慰的微笑;當我躲在床上,進入夢鄉時,皎潔的月光下,你在那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還為我們備課。 記得一次,我在數學競賽時落選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你在得知這件事後,便來到我家安慰我,並細心地指出了我為什麼不能參加競賽的原因,讓我細心改正,之後又送我了,這個聖誕節我第一個收到的平安果。 你雖為人之師,但你不是鐵打的,也需要休息。老師,請你坐在沙發上看本書,喝一杯清茶,讓自己輕鬆一下。 記得一天,我作文寫得特別差,你便把我叫到你家來,苦口婆心地教導我,並給我指出哪裡寫得好,哪裡寫得不好,給我引出了怎樣寫才能寫出的引子,讓我重新寫一篇作文。那次,當我走時,又發現了你批改作業的影子,你又開始忙碌了,又開始為我們操勞了。 老師,你有一個女兒,而我們全班56個同學都是你的兒女,你肩負着為人之母和為人之師這兩個沉重的負擔,你卻把精力放在我們身上。老師,56個學生全部都是你的兒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