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補課,我對你既愛又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我對你既愛又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補課,這種滋味你嘗試過吧?它總是發生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每當臨近期中、期末考試時,它總會及時出現。這時,如果你能認真對待,那日後你就會有在天堂的待遇,若不認真,草草了事,那你就要享受地獄般的待遇,保證讓你生不如死。  這不,我們畢業班學生又要畢業考了。要知道這是我們人生面臨的第一次比較重大的測試。老師個個都“望子成龍”般的嚴格要求我們,希望我們能考出好成績。 這一天下午,我們興緻勃勃地去樓下的操場。正好,語文老師從對面走過來。同學們並沒有在意,有些同學還笑嘻嘻地問候說:“老師好!”老師斜了斜那些同學,疾聲厲色地說:“笑什麼笑?體育課改上語文課!”說完,走進教室。我們一聽,剛才的興奮已經蕩然無存,心中只剩下數不盡的痛苦。 走進教室,我們發起了牢騷:“哎喲,天天上語文課,煩都煩死了,也不讓我們……”老師大概聽見了,於是就說:“同學們,語文有什麼不好?它能讓你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如果沒學好語文怎麼學其它科目?難道你們在初中里想要墊底嗎?……”老師滔滔不絕,理直氣壯地說著。似乎他佔用其它科目的課時是天經地義的。很快,這一節課就成了一次“批鬥會”,對象是在座的學生。  “叮呤呤”,下課了。但老師連這十來分鐘也不放過。她潤了潤嗓子說:“現在,上課……”。同學們當場“暈倒”。最後,老師佔用了整個下午的課,並且還布置了很多作業。 夜晚,天空沒一絲亮光,下着小雨。我在桌前奮筆疾書心中卻暗暗叫苦。:“哎喲,我的脖子、我的手明天又要疼了,真希望老師發發慈悲明天作業少點。”這時我又一想:“要不是補課能這麼慘嗎?哼,該死的補課,我恨你!”“呆在那兒幹嘛?還不趕快寫?”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又開始“工作”了。 但畢業考的那天,我又對老師補課改變了看法。那天語文考試,考場只有沙沙的書寫聲,我一看這題、那題,哈哈,我們都寫過呀,心裡十分興奮,很快就把它們給解決掉了。這時我才明白老師補課的真正好處! 補課,我又愛又恨,但我絕對更愛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補課,我對你既愛又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我對你既愛又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