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黑,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天的時候,大舅拿來了一個有許多小口的麻袋,打開后,從裡面爬出了一隻小黑狗。這隻小黑狗長着小耳朵,小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我喜歡這裡。” 

  都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的小黑就真的管起了這閑事。有一天,我站在屋子裡向外看,忽然看到小黑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的,像在追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一隻老鼠在前面跑,小黑在後面緊緊追趕。小老鼠跑來跑去可能是被追暈了,跑到了一個牆角,小黑就用它的爪子一下把老鼠按到那兒了。我急忙跑出來想看個究竟,小老鼠在小黑的腳下還在掙扎,可是,怎麼也跑不出去。看到我出來了,小黑對着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看我的本領大吧。 

  到了今年秋天,姥姥要把小黑送給別人,小黑看着我,眼裡有些憂傷,好像在對我說:“離別是不可避免的,道別結束一切,但,在我心靈深處永遠都會有你。” 

  小黑,我想對你說,你在姥姥家也是一個成員,你在別人家會把我忘了嗎?不論如何,我依然愛你,小黑!

您正在瀏覽: 小黑,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