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假期我們領成績單時,我走進學校,來到教室,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個個都以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莫名其妙,心想:今天大家怎麼都奇奇怪怪的?為什麼一直都盯着我看呢?上課了,您一步一步的走進教室也一直盯着我看,過了一會兒,陳老師說:“今天我們班的第一名是~~~~~~~。”一聽到這話同學們又盯向了我,這下子我更緊張了。“是楊慶達”您的話音剛落,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楊慶達的英語只得了29分。”一聽到這話,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因為我最怕背英語單詞了。心想:雖然語文得了第一名95.5分,但被英語一拉,我的平均分就不及格了。陳老師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便走過來安慰我說:“楊慶達你別灰心呀!這一次沒考好我們下一次還有機會呀,說不定你下次的成績會比這一次更優秀呢!”陳老師的這番話令我信心百倍。

  從那以後,每當我想偷懶時您那次的教誨總在我腦海中浮現,時刻激勵着我。

  陳老師,您的提醒是我深有感觸,我不會忘記您的囑咐與鼓勵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