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想當個“假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當個“假小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乖乖女,一個與我緊密相連的詞語,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只會服從於父母和老師,從不搗蛋。但我總會萌發出另一種衝動,我多麼想學那群“瘋丫頭”當回“假小子”,可是……

  無論在哪裡,我都不可能做到。在學校,她們在搞“地下戰”,跟男孩子惡作劇,賽跑。看她們那樣子,我多麼想加入,可我沒她們那鼓勁。我獃獃地在旁邊,宛若一個世外人,有種被遺棄的感覺。我跟她們說,老師好像不允許我們在午休時瘋玩。她們說,沒關係,老師睡得挺熟的,我們小聲點,她醒不來。醒不來?總會醒來的吧。我不敢跟她們去,我怕老師待會兒會生氣。可人坐在教室里,心卻在外飄,我是多麼想跟她們去啊!終於,她們在老師的怒吼下回來了。面對老師,一副乖巧模樣,暗地裡卻還在玩。我笑了,我想跟她們玩,但我做不到。

  有一群女孩在落葉飄香的樹下大談特談。瞧她們的模樣,個個比手畫腳的。我有種想過去的衝動,但我沒過去,我還得打掃衛生。突然覺得很厭惡打掃了,拿着掃把自發脾氣。想過去,又不敢。

  月亮高升,冷光照亮我的面孔,卻冷了我的心。她們正在外面高歌呢!我想還會跳舞吧。可那跟我無關,我還得加緊做作業。但此時的我很想出去,腦海里想讓自己停筆移動腳步,但手腳卻不聽指揮。無奈,我無法像她們那樣心安理得地瘋玩。

  月落日升。瞧,她們在爬樹了,雙手猛抓,往上一蹬,一下子就上去了。可我不敢,我怕那會擦傷我的皮膚,讓我媽擔心。我只有想過去的衝動,卻沒過去。我的手腳依然不聽指揮。我覺得自己是在看電影,自己只是個觀眾,無法當個演員。

  夕陽染紅了天邊,橙色的光芒照溫着我的臉。她們依然在瘋玩,而我只能不斷地幻想。幻想着如何同她們高歌,如何當個演員,如何當個“假小子”。但若真要讓我走過去,手腳卻不聽指揮。明明讓它移動,卻有另一種想法在制止。其實,有時候,我會厭煩當個乖乖女;有時,也想跟她們一樣當個“假小子”,真的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當個“假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當個“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