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小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小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所有裝載着我美麗回憶的泡泡里,有一個泡泡分外的大且絢麗多彩,泡泡里裝着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假小子”吳嘉儀。

  她呀,矮矮的個子,一張小小的瓜子臉,淡淡的眉毛下嵌這一雙寶石般的眼睛,一頭棕色飄逸自然卷,笑起來還有兩個明顯的酒窩。看着她這外貌,必然讓人想起可愛這個詞語。可是,你能想到嗎?在現實生活中她居然是一個“假小子”,這跟她的外貌簡直迥然不同。

  你發現沒?她的名字很特殊,同學們一般叫她“5+1”,她是一個“怪小子”,在女孩的家裡,一般都有數不勝數的裙子、首飾、娃娃,每個人都愛不釋手,可是,她卻不一樣,家中幾乎沒有一件裙子,家裡的玩具全是賽車。在交友時,她也有讓我們捉摸不透的時候。

  他是我們班最矮的。所以人稱小吳,她經常和劉政浩玩,劉政浩可是我們班最高的男生,一個矮個女生整天和個高個男生在一起玩,難免會使人不舒服。

  她最喜歡打籃球,節節體育課手不離球,都說打籃球長高個,我看不見得。他的籃球技術很好,就連男生也不是她的對手。她的性格隨放,像是野生的,有時總愛管着別人,像個女王,走路豪放,有點大大咧咧,每當她心情爆棚的時候,她會無時不刻都蹦,像個小猴子。但是她哭泣的時候,是那麼嬌弱,好像一朵即將凋落的花朵。

  其實,“假小子”也有溫柔的一面,有時也會淑女,只是大家沒發現而已。六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小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小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