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國與雲彩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與雲彩國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還(hui)位》

  “魔法國度,魔法之神,公主變身。”雪兒說完,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具體打扮請看人物介紹)。“哇,雪兒是公主,珊珊和你一樣,就是不會變身。”“是嗎?那珊珊也說我剛才的話吧。說不定呢!”“好呀。雲彩之神,雲朵國度,公主變身!”珊珊也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珊珊好漂亮!”“嘻嘻,我們去雲彩國吧,我的公主位子還是被女妖佔領了呢!”珊珊說“好吧,解除變身。魔法之神,魔法國度,空間置換!”瞬間,她們來到了皇宮,女妖正在那裡散步呢!她一看,卻沒看出來,那個是真公主,只是看上了她們的衣服。“爸爸,她們的衣服好漂亮,我想要!”女妖說。“好好,爸爸幫你買過來。兩位小姐,我的女兒想要這衣服,你們出個價,我來買。”“好,我們要公主地位。”珊珊說“這……”“爸爸,快點。”“女兒,你願不願意退位?”“為什麼?”“這樣你才能得到那衣服!”“好吧,我退位。”女妖看出了那是雲彩國的公主,心想:我等她長大了,在逼她不就好了嗎! 

“國王,我告訴你,我才不是你的女兒,那個才是。”女妖用手指着珊珊,說完,她就消失不見了。“你真是我的女兒?”國王半信半疑。“是的呀,爸爸。你看我的雲彩魔印。”珊珊把手伸出來,“雪兒是魔法的公主。”“果然。”國王看了一下她倆的魔印。接着,她們進了王宮,飽飽的吃了一頓,又美美的睡了一覺。 

  第二天早上,城門被推開,一個神秘的人來了。 

  (你們不報女妖夜襲會後悔,這是我衷心的提示。我可以給你們透露一些消 息,迪迪安最後是好的,而且力量很強大!!美若天仙) 

  (敬請期待第二集《雪兒的地位》)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與雲彩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與雲彩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