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國與雲彩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與雲彩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選美大賽》 

  5月6日到了,選美大賽到了。 

  那天,珊珊和雪兒到了比賽現場,因為提前了幾個小時,就在大廳里亂逛。忽然,她們看到了一個“熟人”——迪迪安。雖然迪迪安把頭髮和一些地方改了,但她那張迷人的臉還是依舊。 

  “嗨~~珊珊、雪兒。”迪迪安說, 

  “你還把自己當人看!”珊珊說, 

  “不要說過了。”雪兒勸道, 

  “對不起,是我認錯國家了,而且那時有個怪物附體在我身上,就……”迪迪安說道, 

  “你現在不是好了嗎?沒事的。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善解人意的雪兒說。 

  “恩恩,我叫美滴兒,是天星國的天才,那裡風景很好,哪天你們來玩玩吧!”美滴兒說。 

  “比賽快開始了,走吧!”珊珊也會催人了。 

  她們來到了後台,這裡人真多呀!在這裡,她們認識了閔秋子,風月冰,芸芸,露迪娜,茜茜,安琪兒。她們都很友善,很漂亮。 

  “選美大賽正式開始了,有請第一位參賽選手,閔秋子小姐。” 

  閔秋子上台了(她的樣子如果你想看,就到魔法國與雲彩國2去找吧),閔秋子很特殊,但她的溫柔舉止,打動了評委,5個評委同時亮分,10.10.9.10.10,這分很高,真的很高。閔秋子謝過評委,拿着一張入選卡走了。 

  接着是珊珊,珊珊變身了,她得到的分和秋子的一樣,入選卡也拿走了。 

  下面是雪兒,雪兒沒有變身,她又密又長的天藍色頭髮被紮成了馬尾,白色的緊身衣和牛仔群,感覺她十分俏皮。10.10.10.10.10的分數使她拿到了金卡,可以直接進入總決賽。 

  風月冰,芸芸,露迪娜,安琪兒等都拿到了入選卡。有1000多人報名,選拔就剃掉了900多人,僅僅只剩下14個人。 

  過了幾天,總決賽開始了,雪兒第一,秋子第二,冰冰第三,芸芸第四,珊珊第五。名次是這樣排的,接下來就是投票,等1個月一過完,誰的名氣最高那誰就是冠軍。(可以為自己拉選票哦) 

  幾天過去了……。 

  (啦啦…~我不寫了!要看就看下集,《嫉妒在心裡作怪》)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與雲彩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與雲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