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當一個“壞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當一個“壞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抓緊時間在複習一遍。明天就月考了!”“不用了。媽媽,我都複習很多次了。就給我點時間——”還沒等我說完。“給你點時間玩,是嘛?你知不知道現在有多少像你一樣的好孩子在努力學習。如果你想玩,那好,那你就學學外面那些壞孩子吧。他們自由”

  我的眼淚自覺地流出,現在才深刻體會到門前鳥籠里的麻雀的感受。幾乎在所有人眼裡、我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孩子。因為我是好孩子。所以要每天不停地圍着書本轉。因為我是好孩子、放棄了自己的堅持。、因為我是好孩子。在別人面前我只能展現偽裝后的自己。在思想的壓迫下。我變得不像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所以我要做一個“壞孩子。”

  在人們眼中壞孩子一無是處。其實不然。我佩服他們的勇氣。在無數人鄙視的眼光下。依然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的堅持,而自己,因為自己是什麼所謂的好孩子,放棄了自己想做的事。錯過了一個有一個機會。所以,我想當一個壞孩子,找回自己丟失已久的堅持。

  15歲,一個多彩的時代,而卻被堆積如山的書本壓彎了腰。卻又不得不被征服,心中的怨,心中的恨都要化作淚水,在角落裡默默地流。15歲的失落將兒時的夢想一點點銷毀。有在公園,我放聲大喊,我要做一個壞孩子,找回已經消失的15歲應屬於我的靈魂。

  我想當一個壞孩子,因為壞孩子可以自己約束自己。我想當一個壞孩子,即使一天也好,去找回我原有而又丟失的美麗的靈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第二中學程佳欣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當一個“壞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當一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