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國與雲彩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與雲彩國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的地位》 

  第二天早上,城門被打開了,一個人走了進來,那就是——魔法國國王魔武。“風嘯天,我女兒找到沒有?別忘了我們約定的事。”魔武吼道。 

  “找到了找到了,我的女兒也找到了。”風嘯天叫道。 

  “我女兒呢?她是不是也會魔法?” 

  “是的是的。不跟你??鋁耍?燉窗桑

  …… 

  “原來是這樣,唉~迪迪安那個壞蛋,竟然把還未開啟魔法封印的小女孩抓走。”魔武說。 

  魔武說完,便把雪兒領了回去。“不嘛不嘛!我不要和珊珊分開。”雪兒叫道。 

  “哎,那把魔法國移到雲彩國旁邊不就行了嗎?”“這還差不多。”“雪兒,謝謝你。” 

  “我們是朋友嘛!嘻嘻…”魔武國王用魔法把魔法國移了過來,他們幸福的生活了一段日子。 

  日子過了不久,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又到了,參賽選手有好多(誰來報名?在評論上報名,介紹樣子和名字,不用真名,是真名真樣子也行,可以為自己拉選票哦),這種好玩的事當然少不了珊珊和雪兒啦!! 

  她們第一個報了名……。 

  (現在太晚了,明天我會用《魔法國與雲彩國3》把這補回來的。下集可能有新人物,美滴兒下機會出現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與雲彩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與雲彩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