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唱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黑夜漫漫無邊,獨自一個人站在月光樓。俯覽天下盛世,六朝替換,一夜繁華落後,落幕。    

  望明月,長嘆晝與夜,光與影的輪替,風過天地。半卷紅旗,飄逸在祖國上空。    

  踏着這深深的沃土,洋溢着溫暖,格外明媚的光陽照耀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炙熱的驕陽深深的照在黃土上,心也隨之跳動,歲月的輪替,仰首挺胸,指尖輕輕拾起一份驕傲。    

  縱觀歷史長卷,長江黃河依舊向前奔流不停。華夏文明,炎黃子孫,歲月縱橫。5千年的文明,俯覽不朽的中國文化。如今中國風依舊盛行,唐朝盛世,使的為之驕傲,拍案叫絕。元朝歲月半枯半榮。歷經坎坷,政通人和百廢俱興。岳陽樓歷經風雨依然挺立。翻湧的中國心,隨着河流翻騰着……    

  磨難鑄就不滅的中國魂,一路走來,歷經磨難,但磨難造就民族不朽的靈魂,縱觀歷史,抗日戰爭的傷痕一直是我們忘不了的傷痛,挺起民族的脊樑。用生命鑄就的燦爛明天。縱觀歷史,災難再一次降臨在勇敢的中華民族身上08年我們經歷了汶川特大地震,多少人的妻離子散,又有多少的珠淚旁空?08年的奧運會歡樂祥和,更快,更高,更強在一年以後依然傳遞着,在赤誠的華夏兒女的心裡沸騰着……    

  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磨難讓中國挺起的脊樑更加直,在世人面前我們莊嚴宣告;我們是不朽的民族。縱觀歷史的長河,一路走來有多少豪傑,雖漸逝,卻鑄就了今天民族的燦爛文化。李白,蘇軾的豪放,清照,晏殊的婉約讓我們讀懂了歷史。成吉思汗,岳飛的一代天驕,親臨感受到了他們的豪邁英姿……    

  編織的中國結,已經深深的映在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上,五星紅旗是我們的標誌,在這炙熱的沃土上,我們昂首挺胸,讓世人傾聽我們的聲音,那是中國人特有的聲音,別人無法取代。中國人的魅影將永遠展現,我們是不朽的民族,我們擁有不朽的文化,我們的脊樑依舊傲立。    

  英姿颯爽,我們不會被打到,中國的宏偉藍圖正逐漸清晰。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上空。在祖國60年華誕之際,祝福祖國的明天會更好。風過天地。打開歷史塵封的畫卷,吶喊!用最嘹亮的聲音,吶喊!    

  2009年10月1日    

  早10:00點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