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的朋友 

  夜幕降臨的晚上,我拖着疲倦的身子來到大海邊上。迎着愜意的晚風,感受着輕柔的海浪,便不由自主地坐了下來。夜晚的大海是寧靜的,沒有爭吵,沒有喧鬧。只有那潮起潮落的浪花拍打着礁岩。 

  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使我回想起今天發生在學校里的事情。早晨,我把語文書放在桌子上,就被幾個親朋好友拉出去玩。就趁我溜出去玩時,小紅氣喘吁吁地跑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接着急急忙忙地找語文書。可小紅越急,就越找不到。幾個同學見她面紅耳赤,沒有辦法,見我桌上有一本“救命解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去了。 

  沒經過別人同意就拿別人東西,等我回到教室時,見語文書上已經被她攪和得花花綠綠,我的氣就不打一出。指着她鼻子火冒三丈地說道;“你經過我同意了嗎?還把我的書畫得亂七八糟的。”小紅一頭不抬,支支吾吾地說道;“對不、、、起,我我、、、昨晚、、、上補習課、、、了,所以、、、沒有做作業,到、、、學校時,發現、、、語文書、、、忘記帶了,所以、、、、。” 

  看着白花花的語文書被她畫得亂七八糟,現在還生氣呢。但看着平靜的大海,還是消掉了很多。只見大海拍擊着兩岸,好像在告訴我;“孩子,你的心胸不要那麼狹窄,要向大海一樣寬闊。有些事情不需要斤斤計較,只要寬容一點,包容別人一點,很多不必要發生的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在生活中,我們要和睦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如果我們都退讓一步,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孩子,把心放寬點吧。” 

  聽到大海的話,我有些內疚,又有些後悔。對啊,小紅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又何必為一點小事失去一個朋友呢?風吹過了我的心房,望着那些坐在海邊的人們,我恍然大悟,大海的朋友不就是那些有着煩惱的人們嗎?但我想成為海的朋友,因為它的心胸是最寬闊的。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