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但有思想,就會有夢想,有夢想就是有理想,有理想就會有目標,有目標就會去奮鬥,奮鬥了就會完成一個又一個目標,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目標就會實現他的理想,實現了理想就會向他的思想靠近。一個人,一旦和他的思想融為一體,他就是偉人。 

  我,希望成為偉人,但我有什麼理想,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我,想成為這樣一個人: 

  我想成為“愛迪生”,我要成為世界上第二個“發明之王”,我要發明各種各樣對人類,乃至對全世界生物都有無限幫助的發明。正所謂“知識改變命運,發明改變生活”。 

  我想成為“比爾蓋茨”,比爾蓋茨,從一個圖書管理員白手起家,最終成為微軟公司總裁,更成為了世界首富。但到最後,他還是將自己的全部財產捐獻給了慈善基金。他不就是“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嗎? 

  我想成為“巴菲特”。他是一代股神,他的成功秘訣是:在牛市結束之前拋掉所有股票。這不就是“知足常樂”嗎?知足,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我想成為“艾克瓦里”。他,曾經在墨西哥城奧運會馬拉松比賽中不幸受傷,但他還是帶傷跑完全程 ,他不是冠軍,但他是英雄。“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不就是一個人該有的信念嗎? 

  我想成為“牛頓”。當一個蘋果砸在他腦袋上時,他並沒有馬上吃了它,而是在想:這蘋果為什麼不往左或往右甚至往上飛呢?於是,在千辛萬苦的努力之後,他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問題是最完美的,想像是最重要的”,發揮你的想象力,改變一切吧! 

  我想成為“魯迅”。魯迅,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醫生,但由於種種原因,他棄醫從文,成為一個作家。他要用筆來喚醒中國人的愛國意識。“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常思奮不顧身,以殉國家之急”,陸遊,顧炎武,司馬遷,一個又一個忠君愛國之士,寧可戰死沙場,也不願國家有難。無論是誰都應該有一顆愛國之心,無論在哪裡,我們都要讓別人知道,我們是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我到底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我也不知道,但至少我要有一顆擁有智慧的心,我要懂得奉獻,要有執着的信念,擁有豐富的想像力,但最重要的還是有一顆愛國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