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我緩緩地打開迷茫的雙眸,不知失望了多少次,流淚了多少次。在與困難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搏鬥后,才感覺到這不僅僅是肉體與體力的一種抗衡,而是對我的身心與信念來了一次徹徹底底的考驗。在無數次探尋成功之路后,終於,我,贏了。 

  我見到了嚮往已久的海。我戰勝了艱難與險阻,同時也戰勝了自己。“山谷的最低處就是山的開始,只要處在山谷的人別蹲在那裡哭泣,勇敢地向上攀登,就一定能到達山頂。” 

  沒錯!正如這樣,我在遇到強大的困難后,我見到了海。海是如此美麗,將世間萬物都襯托得如此美妙。 

  我心中的海啊!你在我幼小的心中原是多麼的渺茫?如今,我終於看見了你,我興奮得直想跳。我不會驕傲,在我見到你之後,我將會定下下一個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