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大海很普通,但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嚮往呢?它肯定也具有它最獨特的地方。

  我曾有過許多天真的幻想。蹲在大海邊,捧一捧水,洗把臉。啊,真涼啊!大海雖然看起來普通,但是它還是那樣具有豐富的誘惑力。

  大海有時風平浪靜,微波起伏,顯得美麗柔順;有時卻又惡浪滔天,狂風呼嘯,令人驚心動魄。但不管怎樣地千變萬化,它永遠充滿活力,奔騰不息。大海他有靜的特點,同時也有動的特點。

  遠遠望去,茫茫的海水安靜地躺在那裡,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給岸邊的人增添一份雅興,給那些一路急忙奔來的人消除了疲憊。

  雖然見不到真正的海,可是我堅信我一定能看見真正的大海;雖然見不到真正的海,可是我會在腦海刻畫它的影子。

  碧瑩瑩的海水在陽光下閃耀着點點銀光,一閃一閃是,煞是好看。

  墨綠色的大海均勻的呼吸着,微波撫摸着堤岸發出輕微的聲響……

  安徽合肥長豐縣長豐縣城關中學初一:代雅琪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