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個很美的地方。也許沒有人去過。並且每個人見到的大海不會是一個樣子。有人去世時,大海是寧靜的;有人去時,大海是狂暴的;也有人去時,大海是陰鬱的。下面,我要介紹一下我見到的大海是什麼樣子的。

  我見到的大海是自然的。大海的海面上泛起微微的波浪,沙灘邊的人們有的躺在太陽椅上,享受大海邊的陽光;有的在沙灘邊堆沙堡;有的在打沙灘排球;也有的在沙灘邊燒烤美食。大海邊吹起微微的海風,給人的心底掀起一絲涼意。再去海邊,把腳伸進海水裡,感到一絲涼爽。到海里游泳,好像把身體和海水融為一體,有時人的腳丫會觸到一些小魚,這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有些人也會在海面上演繹出滑稽的表演,引的眾人哈哈大笑。人們也會到樹底下乘涼,有時,樹上也會掉下來一個大椰子,足以讓一家喝上甜美的椰子汁。漸漸地,黃昏爬上天空的一角。這時,人們也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去了。

  初一:楊米榕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