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愛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被愛的感覺

  有人說,被愛的感覺是甜的,充滿着幸福。也有人說,被愛的感覺是踏實的,充滿着安全感。而我卻認為被愛的感覺是彩虹糖,有甜、有酸、也有苦。甜當春日裡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來的時候,天空、雲朵也睜開了朦朧的雙眼,春風穿過雲朵,雲朵也被逗得咯咯笑起來。隨着媽媽的一聲親昵地叫喊:“小懶豬,起床吃飯嘍!”我也伸着懶腰,從床上爬起來。慵懶的走進廚房,隨之,午餐的香味也慢慢的把我的食慾勾出來,只好用美味來殺死肚裡的饞蟲。媽媽在旁邊樂呵呵的說:“慢點,慢點,別噎着了。”我說:“您也吃啊。”媽媽笑了,摸摸我的頭說道:“這孩子,長大嘍。”一縷春風夾雜着陽光的味道穿進來,吹拂着我和媽媽的臉頰。那時,被愛的感覺是甜的。酸那一年,我八歲,沒見過山,沒見過海,終日就呆在這四面都是牆的後花園里玩樂。夏日的時候,我家後花園里的蝴蝶非常多。許是我家的花香的緣故吧,我常這樣想。那次,我把捉來的蝴蝶放在一個玻璃瓶里,瓶子很大,裡面的蝴蝶急速鼓動它們的翅膀,似要逃脫這牢籠。我把玻璃瓶放在陽光下,靜靜地看着這場逃亡遊戲。一天過去,待我再來看時,一些蝴蝶在瓶里一動不動,我被嚇壞了(畢竟那時還小),連忙叫來媽媽,問媽媽怎麼了。媽媽並沒有解釋而說道:“傻孩子,這些蝴蝶見不到它們的媽媽,該多可憐啊,也許你放了,它們會好起來呢?”我有些戀戀不捨,但最後還是打開了瓶蓋。看見那些蝴蝶急忙飛出去找它們的媽媽時,我感到些許莫名的哀傷。那時,被愛的感覺是酸的。苦一次,放學的途中,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放肆的吹打這我的身體。昏昏沉沉中終於打開了自家的門,卻不由自主的倒在了沙發上,只聽到耳邊的一句話:“你這孩子,也不帶把傘。”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睜開第一眼,就看見媽媽那通紅的眼圈。醫生說:“這孩子,神底子差,好好照顧。”媽媽“嗯”了一聲,端來葯餵給我喝,我剛喝一口便吐了出來,叫道:“太苦了。”媽媽憐惜這說:“良藥苦口啊,唉,都是我不好。”那時,被愛的感覺是苦的。被愛的感覺是那天上的彩虹,豐富、美麗。

  初三:李琳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