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在拍我,愛我,我還沒睡着,你要繼續拍,別走開喲!

  ——題記

  媽媽說,小時候我睡覺挺乖的,輕輕地一拍便酣睡起來。她說,那時候我們的家鄉夏天是很潮濕的,貴州那地方卻很涼爽,恰好爺爺奶奶又住在那裡,所以遷到那裡。

  小孩子睡覺最怕躁了,必須讓他的身體舒適了他才能入睡,於是選擇輕輕地拍打小孩的背部,這樣小孩很快就眯了,我就是被媽媽這樣拍大的。這話雖說的不好聽,但是我日日夜夜的甜夢,正是託了媽媽的福。自媽媽生了弟弟以後,那伴我小時候入睡的輕輕拍打聲與民間童謠,又縈繞在耳畔。雖然我已不是小時候,但是聽到那柔和的拍打聲,似乎又回到了那些美好的夜晚,我在媽媽的的拍撫下進入夢鄉。

  那天晚上,媽媽不在家,由我照顧弟弟,爸爸看電視看到很晚,而弟弟卻是哈欠不停。無奈,毫無經驗的我學着媽媽連夜拍撫弟弟入睡。即使我有那樣的回憶,但我也不能臨摹出媽媽拍撫弟弟的樣子,我總是很用勁的拍着,搞得小傢伙來回翻滾,哭啼不休。我終於累了,束手無策的我只能躺在一旁看着他哭。不一會兒,開門聲響起了,是媽媽回來了。我似遇到了救命解藥飛奔向媽媽,哭着臉表示無奈。媽媽明白,我是哄不好弟弟的,微笑着輕撫着我的頭:“還是我來吧!”不到一會兒工夫,弟弟便安然入睡,我鬆了一口氣,這真是太難學了!那晚,我在夢裡又想起了小時候,我在媽媽的清脆歌聲與窗外的蛐蛐聲中,聽到了來自媽媽內心的愛,和着那輕輕的拍撫,暖暖的滲入我心理。

  那種感覺,是觸到我衣襟,卻透過脊樑的柔軟。那種感覺,是媽媽才能給予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中部九(5)初三:孫浩富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