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沉迷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沉迷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隨着科技的發展,網絡也隨着新時代發展起來,並且發展速度極快。現在的年青人幾乎都離不開網絡,網絡也漸漸深入人心。

  而網絡是一把雙刃劍,會幫助人並且更會害人。如果你利用正確,它會幫助你,如果利用不當,那後果可得自負。別人也許幫不到你。

  那就先說說它的好處,而網絡的好處多得數不勝數,比如:它可以幫你解決你不會的難題,也可以從網行走遍世界各地的名山大川;也可以從網上看到世界各地的最新新聞,也可以從網上尋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網絡的好處是多得數不勝數。

  而網絡的壞處是建立在網絡的好處之上。剛開始的網絡是幫助了許多人。而人們就開始想出利用網絡去騙人,剛開始發展的網絡是單純的互聯網,慢慢遊戲便開始出現,開始由單機遊戲發展為網絡遊戲,而暴力遊戲也開始出現。而暴力遊戲正是處於逆反心理的青少年的所愛,而這正是網絡的弊端,也使許許多多的青少年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現在的高科技犯罪也大多數來字網絡,比如最近出現的網絡病毒“熊貓燒香”和“灰鴿子”侵害了許許多多的大公司的利益。

  那些暴力遊戲吸引了許多的青少年,而這些青少年整天沉溺在這暴力遊戲中,自身被暴力遊戲所感染,沒有上網費而學暴力遊戲中的情節去搶劫,去偷東西,去殺人……而這些傑作都是暴力遊戲所創作的。

  還有許多青少年整天沉溺在網絡遊戲中,只顧自己的快樂,忘了家人的痛苦,自己在網絡遊戲中高高興興而家人卻在家裡擔心自己的孩子。由此可見網絡的壞處是多又多,此所謂“害人害己害社會”。

  所以本人奉勸各位網友:千萬不要玩網絡遊戲,特別是暴力遊戲,更不要沉迷於其中。本人曾親身體驗,現在迷途知返了,所以本人奉勸各位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沉迷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沉迷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