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羅饒有興趣的看者這個小男孩,從他的衣着來看,他的家庭顯然不屬於自己這個階層,就在這時,小男孩抬頭問道:“先生,這是你的車嗎?” 

  “是啊,”保羅說,“我哥哥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小男孩睜大了眼睛:“你是說,這是你哥哥給你的,而你不用花一分錢?” 

保羅點點頭。小男孩:“哇!我希望……” 

  保羅認為他知道小男孩希望的是什麼,有一個這樣的哥哥。但小男孩說:“我希望自己也能當這樣的哥哥。” 

  保羅深受感動地看者這個男孩,然後他問:“要不要坐我的新車去兜風?” 

  小男孩驚喜萬分地答應了。 

逛了一會兒之後,小男孩轉身向保羅說:“先生,能不能麻煩你把車開到我家前面?” 

  保羅微微一笑,他理解小男孩的想法,坐一輛大而漂亮的車子回家,在小朋友的面前是很神氣的事。但他有想錯了。 

  “麻煩你停在兩個台階那裡,等我一下好嗎?“ 

  小男孩跳下車,三步兩步跑上台階,進入屋內,不一會兒他出來了,並帶着一個顯然是他弟弟的小男孩,因患小兒麻痹症而跛着一隻腳。他把弟弟安置在下邊的台階上,緊靠着坐下,然後指着保羅的車子說:“看見了嗎,就像我在樓上跟你說的一樣,很漂亮對不對?這是他哥哥送給他的聖誕禮物,他不用花一分錢!將來有一天我也要送給你一部和這一樣的車子,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我一直跟你講的櫥窗里那些好看的聖誕禮物了。” 

  保羅的眼睛濕潤了,他走下車子,將小弟弟抱到車子前排的座位上,他的哥哥眼睛里閃着喜悅的光芒,也爬了上來。於是三人開始了一次令人難忘的假日之旅。 

  在這個聖誕節,保羅明白了一個道理:給予比接受真的令人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