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洋溢着快樂,處處展現着甜甜的歡笑:遊戲的樂趣;日子的美好;學習的進步……也許你會認為那就是快樂。可我卻從不相信,因為一件事讓我的心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真正的快樂。

  去年的夏天,是狂風暴雨放肆的日子。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的鈴聲格外的響亮,像是催促着我們趕緊回家。同學們望了望頭頂那烏雲密布的天空,然後火速收拾自己的書包,像腳底生風似的往家趕。

  隊伍剛踏出校門,一道閃電從我們頭頂上刮過,劃破了黑漆漆的天空。緊接着,就是一個震耳欲聾的響雷,霎時間傾盆大雨直瀉下來把空間交織成一個連綿不斷的雨網。街道成了一片水的世界。

  大街小巷裡頓時綻開了一朵朵鮮花似的雨傘,我也不例外,打開了我心愛的紫色小傘。

  我優哉游哉地在一條馬路上,用穿在腳上的水鞋不停地踢着路旁的“小池塘”。

  忽然,我看見了我的同學,她把書包高高的舉在頭頂上。我意識到她沒帶傘。於是,我急忙跑上前去,她看見我眼前彷彿飄過一絲希望。看着她的兩隻手微微顫抖地舉着沉重的書包,我主動把傘移到她身上。 她看着我那不大的傘,似乎有點拒絕的樣子。

  於是,我故意對她說我的傘很重,風又太大,我那點螞蟻般的力氣要想抓住它簡直比登天還難,而且我一個人會很孤單。她微笑地對我點點頭,忙說:“謝謝!謝謝!”

  我的傘對一個人來說算大,可對兩個人來說也太小了。因此,我們只好像被強力膠水緊緊地貼在一起似的走回家。

  我們的說笑聲在馬路上回蕩……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小區門口,而她家還有一段路,雨也一直下個不停。她堅持着要自己走回去,讓我別浪費時間。可我也固執着要把她送到家門口,正所謂幫人要幫到底嘛!最後,她只好不好意思地讓我把 她送到家門口。 和她告別後,我又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陣冰冷,我不停地打啰嗦,可我的心卻洋溢着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