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心去聆聽心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聆聽心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抹陽光射進黑夜的窟窿,只因為有了心跳,喚來一天的光明。當第一滴雨露灑落乾枯的大地,只因為有了心跳,滋潤渴望的心靈。當第一道彩虹喚出雨後的精彩,只因為有了心跳,描繪人生的炫爛。 

  有時候,心跳是一種觸覺,又有時候心跳是感覺。人在一有心跳的時候,就開始了關於心跳的旅程。直到心跳的終止,認真的聆聽每一次心跳,他在表達着你最真實的感情。 

  小時候,心跳是最好的搖籃曲,聽着爺爺沉穩的心跳漸漸踏入夢中的旅程,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說起我的爺爺,那是哥可憐的人兒。小時候家中光景不好,為此受了許多的罪,瘦瘦小小的,站在風中好像一吹就會倒似的,讓人看了總是心驚膽顫的。 

  不過就是他---一個聽不到聲音的老人給了我人生最美的父愛 

  小時候父親總不在身邊,總是在 爺爺的陪伴下長大,記得有一次,我玩小刀割破了手,血流的讓我哇哇大哭。爺爺聽不見,我就跑到他面前,看到我的眼淚,爺爺一着急,把着急正在切菜的手也割破了。血更是恐怖的湧出來,我害怕的直哭個不停。爺爺不顧自己手上的血,哄着我不哭不哭,拿出了藥箱,小心翼翼的幫我包紮,我看到爺爺的血流進我的傷口裡,那 是種酸酸的感覺,澀澀的味道。 

  晚上,黑夜讓我 恐慌,白天血的事件更是讓我害怕,慌忙中我又開始吵鬧,疲憊的爺爺說著咿咿呀呀的話,我不懂,最終無奈只好把我抱起來,躺在他的臂彎里,聆聽着他的心跳,我才安穩的入睡。從此我就有了這個習慣。 

  直到8歲那年,爺爺身體越漸不好,母親把我接了回來,我哭着鬧着也無濟於事。 

  可悲的事實也發生在那年,也是這個讓人畏懼的10月份。在我還在懷念那個心跳,那個臂彎的時候,我卻永遠的失去了爺爺。沒有了心跳的爺爺,我懂,我記得我撫摸過那冰冷的胸口。讓我恐懼… 

  回憶的河流總是不經意的刺痛我塵封的心靈,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那個屬於我的心跳已經長埋在黃土之下。眼淚滴入進的思念爺爺可知…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聆聽心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聆聽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