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笑容永遠掛在依文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笑容永遠掛在依文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依文,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對!你一定記得我,我是你永遠的同學單文靚呀!!!五月三日,我已知道你出了事,你為什麼總是這麼不聽話呀,依文吶……如果你那天不去那血淋淋高速公路,或許你已經去市裡參加英語演講比賽了;或許我這次過來就可以和你見面了;或許……依文吶!你的命怎麼會那麼不幸呀,倘若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換你的生命,那我一定會來換的,依文吶!現在,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你那燦爛的笑容,依文,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在一個寢室里,歡聲笑語總是在我們的寢室里回蕩。對了,依文,我以前總是喜歡欺負你,我還把你惹哭了呢,最後終於被徐老師知道了,我還被她罰站了呢!依文,這些,你一定還記得吧!昨天,我做夢,夢到你了,你在我身旁還唱《最美的太陽》給我聽了呢,我相信,你的歌聲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在這裡願你永遠是一輪最美的太陽!你永遠是我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願笑容永遠掛在依文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笑容永遠掛在依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