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容 

  輕輕地,將嘴角上揚,臉上便會微微地泛起淡淡的笑容。這一小小的動作,就像富士山的櫻花那樣,絢麗多彩,裝飾着冰冷的世界,帶來絲絲暖意;就像柔柔的清風那樣,在天空下飄蕩,帶給人們陣陣舒逸;就像溪間潺潺的流水那樣,令人嚮往。在心底里流淌。 

  生活難免不如意。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捏着一份意味這不幸的試卷,只好拖着一顆冰冷的心走在瀕臨失敗的邊緣,四周只是冰天雪地,沒有一縷陽光,我在那裡繞了一次又一次,自始至終都擺脫不了它的束縛。突然,腳下一踩空,身子就要下墜。這時,同桌拉了我一把,猛地一抬頭,同桌遞給我一串微笑。微微的一笑,是如此的溫暖。於是,讓我更加相信,我還可以返回成功的彼岸。 

  挫折,帶給我許多的磨礪。當我不知如何對付時,只能一個人靜悄悄地躲在沒人的角落裡,抹着傷心而又無奈的眼淚時,同桌會為我遞來一張紙巾,那是白色的,它總是讓我不由得想起同桌常說的;“友誼是真摯的,快樂是潔白的。”是這樣的白色的嗎?每當輕輕打開時,心就不由得顫動了起來:映在紙巾的,竟是一個笑臉,天真而又浪漫。我抬頭望着她,她沖我微微一笑,如陽光般,一下子驅走了我內心的陰霾。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但卻具有天使般的魔力。這一個簡單的微笑,就像天使的翅膀,載人飛向天堂。在這一剎那間就像粉妝玉砌的世間,一切都散發著誘人的芳香。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微笑是畫中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帶我走出絕望的翅膀,微笑是彼此友誼的紐帶。朋友,將嘴角輕輕地揚起吧。快樂自己,也感染他人!

您正在瀏覽: 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