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句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句號是最常見的標點符號,它代表着一句句子的結束。它使我聯想到了我生活中的一件事。 

  我一直很羨慕那些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的同學。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老師派我去參加網頁製作大賽。 

  但是我卻又歡喜又擔憂,擔憂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獲獎。 

  老師將我叫去談話,他說:“老師相信你的能力,你只要多多練習,掌握配色的訣竅,就一定能做出好作品。” 

  聽了老師的話我變得放鬆了許多,也大大減少了練習的時間…… 

  知道比賽的前三周,老師給我們看了其他學校的作品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對手的強大和比賽的嚴峻。但是“我一定要為學校爭光”,這種想法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要更努力! 

  於是,我捨棄了休息的時間、運動的時間,總之一有時間我就往電腦室跑。甚至連周六周日都用來練習。 

  一晃三個星期過去了。這天我們乘車到了青陽,大家都想極了臨上戰場的士兵。終於比賽開始了。 

  由於擁有身後的基本功,網頁的框架很快就做好了。但是我卻在圖片處理上遇見了問題,眼見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感到萬分緊張,手心冒出了許多汗,似乎連鼠標都握不住了……“呼--”我長舒了一口氣,在最後關頭完成了…… 

  一個月之後,獲獎證書寄來了,三等獎。看着大紅色的獲獎證書我心裡樂得開花。我的比賽之旅終於也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在這件事里,我付出了努力,也留下了辛勤的汗水。不論能否獲得成功,我也為這件事畫下了圓潤的句號。從今往後,我一定要畫下越來越多的美妙句號。

您正在瀏覽: 句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