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成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十六歲的我,願像花兒般綻放

  ——題記

  歲月匆匆,像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時光老人的時光機帶走了我的童年,卻也帶來了我人生中的花季,一個像花兒般綻放的季節。

  一棵大樹,長得分外茂盛。樹上的綠葉兒開了,一叢一叢緊挨着,它們互相滋潤着陽光的雨露,在無形中,卻也不忘將春色給予他人,我想,我就是多了這一絲的情感。

  一個孩子如果從小生活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她會知道每種事物的來之不易,倍加的珍惜!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

  我的父母很普通,然而我的家境也並不富裕。

  看到爸爸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肩上扛着沉重的物品,一顆顆晶瑩的淚珠便從我的眼眶滑落而出。我心疼爸爸,不願他那麼勞累地工作。一顆幼小的種子在我的心裡紮根,是啊!我要快快長大,有能力為家人提供蔽蔭的場所。

  看到媽媽的頭上又長出了幾根銀白色的細發,我的內心不由得顫抖了,我想到了孟郊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在微弱的燈光下,有一個慈母,她為了自己的孩子,將她所有的愛與心血都給了孩子,孩子看在眼裡,溫暖在心裡。一個內心的聲音在呼喚:“媽媽,我愛您,我會讓您失望的。”看到這一幕 ,淚水再一次地湧現,但這淚水是甜的!喜悅的!幸福的!

  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我清點了行?,發現自己多了一絲的成熟,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遠,但我不怕,有愛就不孤單!不失落!

  十六歲的我,願像花兒般綻放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