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泥土的呻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呻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多啦A夢來了,它正乘着快樂時光機,帶領我們這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小貓、小兔、小鹿、小熊等離開了這個糟糕的地球,一下子來到了那個沒有“空氣的污染”、“泥土的呻吟”的天境般的世界。 

  “撲……撲”一下子來到了一個星球,哇!那裡充滿了生的希望,綠色的生機讓人陶醉。展眼望去,一片肥沃的土地長滿青草和綠樹,孕育着春天的氣息。那裡沒有塵埃,沒有廢氣,沒有含有毒質氣體的污染,像雪境的靜潔但又沒有雪境的寒冷;腳踏着這裡的泥土,嘗聞着清新的空氣與馨香,聆聽着快樂的旋律伴隨着所有生命的歌唱;雖然那裡沒有浮雲,但是我們的腳上彷彿有浮雲承托着,輕飄飄的。我們的身體變得柔軟了,我們變得自由自在了,我們帶着暢遊樂園的心情漫遊着那裡處處讓人快樂的地方。 

  多麼充實的天堂般的仙境啊!多啦A夢對我們這群可愛的小動物說:“你們儘管在這裡玩,這裡風景優美極了,完全達到了美的境界,你們盡情享受吧!” 

  的確,我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我叫做小白兔,在原始地球中我們雖然曾經享受過快樂得如仙境般的樂園,但是後來,因為人們的自私,為了眼前的利益大肆破壞了地球的自然生態,為了抓捕小魚,做出的竟然是拆橋落水的愚妄行徑。我們這些小動物天天在地球上奔跑,已經無法承受漫天擠逼的毒氣污染。 

  你看吧!嘩嘩啦啦的聲音來了,是什麼液體?糖漿?是水?沒錯,是水,但是污水呢!彷彿上帝本來想把清潔的資源灌到地球上的,卻一不小心拿錯了一條鑰匙,把全部星球上的污水髒水放到了地球上。加之人們的狂開泛采,使本來黑油油的泥土變成了焦黃,又把本來清澈純凈的水源變成了熏黑,渾濁彌天。本來的雞犬之聲相聞卻變成了“臭氣相聞”。泥土失去保護的綠色生命后,鬆散無着,隨處流走。江河泥沙淤積,時而泛濫肆無忌憚,殘害着無數的生命財產。就因為這一切……我們每時每刻都聽到地球在呻吟:想不到我原來完整的家就這麼破敗了。 

  無所不能的多啦A夢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搖搖頭,擦擦汗,那世界還有什麼能夠再拯救曾經孕育我們成長的這片泥土嗎?或許,這個問題應該問問自稱是偉大的高級動物的人類去吧! 

  或許,多啦A夢所擁有的那了不起的法寶,人類也有,那樣的話,只要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生態環境作出一絲貢獻,當我們能夠作出對地球的小修大補並且如願以償的話,我們生存的泥土或許不再向我們呻吟了。如此,我們不僅僅超越了多啦A夢,還會還地球上的本來面目,從而結束泥土的呻吟了。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呻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