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天(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5)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韓楓是在我走的前一天走的,這是姍兒告訴我的,可是我沒有去送他,因為也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我走的時候,姍兒給了我一個東西,說是韓楓留下的。那是一本厚厚的本子。我打開一看,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我們所“簽”的每一份“合同”,還是那種難忘的詼諧的語調。我在最後一頁的最後一行發現了一句話:“永遠有效。” 

  永遠。這個詞似乎代表着什麼。 

  我到深圳以後,每個月都會有一封來自美國的信,可是他始終沒給我回信的地址。直到那第13封信的姍姍來遲。 

  我最終還是打開了那封信。

  凌惠: 

  還是那句早上好。不過味道不一樣。因為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正在天堂守望着你,不要哭,我在朝你笑呢!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很對不住你,我讓你在那段時光中感到不快樂。那天伏老師就跟我說了四個字:男女有別。說真的,我一直都把你當男孩子看的。不要哭,堅持一下。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後來覺得那些合同是給你的最好的禮物。呵呵,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記筆記的原因。願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看到了它,就是看到了我。 

  我總覺得自己很健康,直到醫生將了我的軍時我才恍然大悟:呵呵,我這盤棋輸了。我對自己的一生沒有任何怨言,雖然它很短暫,但它很充實,特別是那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希望你今後能快樂地,幸福地過一輩子,我會在天堂祝福你。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時,想想我,就知道什麼都會過去的。別哭了,否則我會笑話你的!呵呵! 

  結局就是這樣,就讓你去尋找生命這永遠也找不到盡頭的盡頭吧。 

  還想看你笑一個…… 

  永遠的韓楓

  我流淚了,但我不再哭。我回想着我們曾經的每一個瞬間,很殘缺的完美。耳邊突然響起了那個特別的聲音,《晴天》伴着吉他聲:為你翹課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教室的那一間,我怎麼看不見,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這,好想再問一遍,你會等待還是離開…… 

  我不會哭,只會流淚,真的,我不會哭,只會流淚……

您正在瀏覽: 晴天(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