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晨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格外開心,因為這是我的學生生涯中頭一次與同學組成團出行。今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了電話,於是“飛”了出來。

  這時因為是凌晨,所以天空濛蒙亮,一陣陣未蘇醒的風撫摸着我的臉龐,像是微涼的海風,召喚着那湧起的千層波浪,並且呼喚着大海奔涌而來。我像踩在金黃的沙灘上,走向藍寶石製成的宮殿,迎接生命的到來。我又看了一下天空,那束並不耀眼的光彷彿在等着衝破那一層塵霧,放出自己耀眼的震撼人心的光芒,將快樂與幸福撒向大地。走出了院子,外面寬廣的馬路上,只有幾個人、幾輛車,兩旁的商店都神氣地關着大門,我在微風的吹拂之中——聽到了手機鈴聲。

  這是召喚我的信號,在興奮的等待之中,大家伴隨着涼爽踏上了旅程。大家經過商議選擇了山清水秀的荒郊野嶺,那時,時時有比較髒亂的瓶、罐、鞋,還有將領隊嚇跑的狗叫聲,可都不能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反到欲挫欲勇、迎難而上。走了足足“十萬八千”里,到了一條分界線:一條樹林穿行、一條大道北上。當然,堅強的大家選擇了樹林,可領隊的因為太胖,氣喘吁吁地跟在隊伍後面,女生因為身體小很快跑在了我們前面。半路上有數以千計的螞蟻洞,有個人跟螞蟻有深仇大恨的似的,已經毀了千百窩鮮活的生命。

  下山時,我們興緻勃勃,談論着可笑的情節,因為走的是大馬路,所以到處有拿衣服擋陽光的人,還有替別人拿衣服的人,我們這支隊伍彷彿是一支規模龐大、裝備整齊的軍隊。

  這次旅行是一個增進友誼的旅行,在微微的風中我學會了享受。遠離城市的喧囂,在蔭涼的草叢上踏青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感受,頑強的毅力伴隨着大家走了極高的峰頂,那裡鮮花鋪滿,有“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

  黑龍江雞西雞東縣第三中學初三·九班初三:張澤宇

您正在瀏覽: 清晨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