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堅強的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幫助他們飛向天空,十分的遠,十分的高。在電影《隱形的翅膀》里我就真正地看到了這雙隱形的翅膀。

影片中,一個叫智華的女孩在放風箏的時候,因為風箏掛在了電壓機上,智華用木棒去撥風箏,隨知被電擊成重傷,讀高中的智華從此失去了雙手。智華雖然殘疾了,但堅強的她學會了寫字、掃地、洗臉、洗腳……並且還學會了游泳,在全國殘疾人游泳比賽中得了第一。

最讓我感動的是智華河中救媽媽的那段,智華的媽媽因為出現幻覺,又看見“智華”“觸電”,把小河當成了電壓機的位置,一直走向了小河深處。這時的智華還沒學會游泳,但她跳下去了,痛失雙臂的智華竟然有勇氣救媽媽,這種勇氣很多正常人都沒有。

是什麼讓她有了勇氣?是堅強的信念?還是她高尚的品格?我說是雙隱形的翅膀,這雙隱形的翅膀就是她那顆堅強的心。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