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敞開心靈之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靈之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外公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那扇一年四季都緊緊閉着的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看見了正對着外公屋子有一個窗戶,還拉上了一層粉色的窗帘。淡粉的色調,緊閉的窗戶,這與六月喧囂的氣氛格格不入。那樣應該往着一個和我一樣的的女孩子吧!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也快回家啊,粉色的窗依然緊閉着,連窗帘也沒拉開過。我依照坐在窗前期望着,守候着,卻多了一份失望。淡粉的光芒在黑夜中顯得特別刺眼。“睡吧!”耳邊告來外公啞的聲音。我默默地回到房間。聽到外公關窗的聲音,我的心有着莫名的失落。

  我們都怎麼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臉上依然帶着稚氣的我們早已開始脫去身上的一份天真,也脫去了彼此之間的一份信任。在生活中,我們開始懂得了競爭,也懂得了虛偽。我們都習慣性地認為鬼別人講真話,心裡話就會被人出賣或認為幼稚。漸漸地,我們都不會都自己所討厭的人表現出厭惡,而是帶上那虛偽的面具說出一些並不是出自真內心的謊言。那樣的人讓我感到噁心,即使明知自己也是這樣。

  是的,我們都變了。不再是以前那些見了面就打打鬧鬧,可以無時無地大聲叫、大聲笑‘大聲哭的孩子了。心靈之窗也悄悄關閉了。他們稱之為“成長."

  不知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影響着社會。很多人彼此都保持這樣一份若即離的距離,存在這樣一扇不願開啟的窗。可是,其實窗是可以打開的。你又有沒有想過把窗打開呢?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靈之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靈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