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感受到了奶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奶奶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一盞燈,他會指引你走向正確的方向;親情是一盆火,他會溫暖你的心;親情是一顆葯,他會治療你的創傷。 

  奶奶對於我,已經沒有很深的印象了,甚至她去世時我也沒有在場,但是有一件事在心底一直不可磨滅。 

  有一天,我帶着昨天與作業奮戰的困意來到學校,才發現我沒有帶課本。我心想:沒帶書也沒法聽講,乾脆睡覺吧。由於我昨天沒有睡好,我倒頭就立馬睡了。不知過了多久“轟隆隆”,一聲驚雷把我震醒,天空中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揉着朦朧的雙眼,也沒有了睡覺的心情。我盯着窗外,突然在一層灰濛濛的“屏障”中看到了一個人穿着紅雨衣在雨中艱難的前行,他每一步都走得很慢,腳步邁得也很小,吃力地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彷彿走每一步都會費很大力。這是誰啊,為什麼下那麼大的雨還出來走動?我心想,看着那人的背影,在大雨中愈發前的佝僂,瘦弱,很像一個人……待我發獃之際,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老師說外面有人找我。 

  我順着老師手指的方向走了出去,只見“紅雨衣”正在拍打自己身上的雨水,看到我走了出來,她顫顫巍巍的向我走了出來,而在那紅色雨衣下的,正是奶奶的臉。奶奶濕漉漉的頭髮幾屢花白,滿是皺紋的臉上露出了慈祥,滿眼笑意地望着我,從懷裡掏出來了一個用塑料包裝的東西,她顫抖着用手打開了好多層的塑料袋。露出來了一本乾淨的語文書對我說:“我看你昨天一直在看這本書,肯定是你的課本,你今天早上把這個落在了床上,你沒帶一定沒法聽講,我就給你帶來了……。”我接過他手中的書,我的眼眶濕潤了。奶奶的愛,讓我感動,讓我愧疚。 

  親情,是世間最珍貴的感情。它比水還純凈,比金還純粹,可是它總是靜悄悄的到來,不被人發現,它沒有友誼那樣易碎,它像一杯茶,散發出淡淡的潔香,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奶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