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受到了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受到了春天 

  清晨,從窗檯向花園望去,花園中隱隱約約出現了黃色,仔細一看,是迎春花,這也就意味着春天悄然地向我們走來…… 

  吃過早飯後,我也下樓去感受春天的氣息。昨夜柳樹的枝杈還是光禿禿的,可隨着春風的飄來,又有着巨大的變化,在那光禿禿的枝幹上已長了綠油油的新芽了。從中看出了幾分濃濃的生機,令人看了心裡就會擁有一種美感。 

  我悠閑地走在大街上,看到了原來那厚重的積雪也快化得一乾二淨了,牆邊的花叢,已有花在綻放,像擦亮了一根根火柴,一朵兩朵……從長街的這頭點亮到那頭,倏地照亮了眼界,就像風在中輕歌曼舞,即將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花海之歌。 

  在這似如天堂般的優美的環境下,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公園裡,望着那端生機勃勃的草坪,我便不由自主的深吸了一口氣,我聞到了草的淡淡清香,我聞到了大自然的柔美芳香,我聞到了春天撲鼻的濃香…… 

  抬頭一看,小路旁的樹枝彷彿也是來陪着遊客一起來欣賞這濃濃的春香,周圍的草叢中也彷彿演奏了一個春天到來的交響曲。 

  我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了春天。春天,它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環繞,儘管它的時間不是很長,而讓其他的季節所取代,但是,春天卻給我們留下了一種對它下一次到來的期盼,讓我們心中懷揣着一顆擁有“希望”的心。正如有些人見到了秋天便感到無人陪伴,異樣凄涼,可實際上,秋天的到來,不也預示着下一次春天的到來嗎?這樣也更讓我們知道了時間過得如此之快,讓我們節約時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珍惜時間,讓自己活得充一點。農民伯伯灑下土地的並不是普普通通的種子,而是一個個對未來充滿着的期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孩子們在學校學習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為將來中高考取得好成績作準備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了,你便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甚至更多……每個人都期盼着自己從未接觸過的卓越成功,那麼,就從今天灑下未來成就與成功的種子吧…,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