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

  春去秋來,金黃色絢爛背後隱藏着的,是死亡的氣息.

  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婆娑.羸弱的樹枝庸懶地晃動幾下,只是那麼幾下.娑娑。稀稀落落的,幾片樹葉打着旋兒跌落。

  金色,神聖的顏色。天如水洗般透藍,一輪殘陽斜在西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墜向地平線。西方的天空於是也被染上了那種神聖的色彩。暖暖的,與東方的深藍形成了鮮明卻又和諧的對比。

  風又來了,帶着落日的餘暉,卷下幾抹金黃,有着和夕陽一樣的色彩的卑微的葉子啊,你這是要陪伴這片殘陽么?

  春去秋來,春去秋來,那麼夏天跑哪去了呢?如果說,春天的新生,秋天的衰老,冬天是死亡,那麼夏天不就是成長么?帶着年少輕狂,帶着壯志雄心,帶着淚與笑,痛與痴的成長呀!還沒來得及成長,就已經開始衰老,這不是一種悲哀嗎?在人生了16年裡,我經歷的是成長,還是新生,抑或說是蛻變?

  又在落葉了,金黃色的。我突然想到了英雄中張曼玉和章子怡的那場決鬥:金色的落葉瀰漫於天地,到了最後,又成了血腥的紅。我突然又想到了一個個王朝的更替。哪一次的輝煌不是伴着血腥與疼痛呢?

  天色一點點地變暗,幾可星星也出來了,天空漸漸化成了巨大的熒幕,上演着一幕幕世間的悲歡離合。

您正在瀏覽: 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