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的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歡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裝着我的願望的

  玻璃瓶漂走了,

  漂到了遙遠的國度,

  那裡有燈光下的童話精靈,

  呢喃着童謠。

  ——題記

  抬起頭,天空中有一條白線。那是飛機飛過的記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生活中的細膩。總是觀察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用細膩的文字表達出來,每當完成一篇文章,一個段落、一個唯美的句子,就像向平靜的水池扔出一塊石頭,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輕輕的,緩緩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童話故事。善良的仙德瑞拉、美麗的愛麗爾……有的時候,我想着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遇上自己的“命運之神”,什麼時候才能向童話中的主角一樣,在自己身上發生奇妙的故事?有人說過,每個女孩都是公主。也對,生活中也會有淡淡的故事的。

  風吹過的地方,聽得到蟬鳴的地方,都是夏天到達了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幼年的記憶里,總是有蟬鳴,有風吹過的夏天。如今又是夏天到了。卻找不回幼年夏天那份愜意。是啊,我再也會不去童年的夏天了。寫到這裡,我是不是因該加句“是啊是啊,我已經老了”呢?

  這個夏天是我結束了小學,奔向中學的夏天。花開得都很好。唉,寫着寫着,又回到學習的話題上來了。現在這個時代,的確是應大人們所說:學習壓力是很大的,競爭也是很大的。學生只能夠在暑假的這段時間,返樸歸真,回到夏天,回到自然。暑假啊,真是個好的時段,真是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街道上的車來來往往,夏天的酷暑,使得人們的雙腿也進行了公休。晚上就可不一樣了,老年人們搖着蒲扇,慢悠悠地跟三四歲的小孩子講着他們小時候的故事。夏天的感覺,總是在這些小事情中現了行。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夏天是個微妙而美妙的季節。

  街道那邊,播起了幽幽的歌曲,沁人心脾。歌聲沒有盡頭,藍天下的街道也沒有盡頭。

  電話響了。是同學打來的。

  “嗨?!暑假了,好久不見,要不要去游泳啊。”

  “游泳?好啊~”

  “耶,我就知道你會答應的。2點,太極酒店門口見。”

  “YES。”……

  夏天,也是歡樂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