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3)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歲月泛着淚光 

  曦晨與小悅的關係日漸親密,只有小悅知道,那只是虛假的永遠。正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最終決定放手離去。 

  正,再見。 

  正,你要好好的。 

  對不起。 

  正走遠后,帶着傷感的氣息,小悅忍住要流下來的淚。就這樣轉身離去,不顧身後的曦晨怎樣的叫喊。 

  “你在乎的到底是誰?呂小悅!你耍我!” 

  小悅頓了一下足,又以決絕的姿勢走遠了。 

  回到家,見到曦晨在網上留言: 

  “小悅我們分手吧,我那麼真心真意的對你,可你卻這樣對我,我不要你施捨的感情,我要忘了你,我知道小時候的回憶你都忘了,既然我是你扭頭就忘的路人甲,那就讓你成為我被抹去的血色記憶中的路人乙吧。” 

  呂小悅沒哭,只是掉了一滴眼淚,一滴而已。 

  雲還那麼愜意的遊盪,只是人兒都散去了,看吧,愛情就是這麼不堪一擊。 

  曦晨對不起。 

  正對不起。 

  流逝的記憶使人不得不堅強 

  小悅再沒見過他們,她有時會很想他們。可是,已經這樣了不是嗎?曦晨說得對,沒有人需要施捨。正離開后,小悅才敢說出“正我愛你” 

  “曦晨,原諒我騙了你。” 

  “正對不起,讓我如何和你在一起,讓我如何告訴你我是白血病呢?可是這樣,正,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呢!” 

  此情不渝,至死方休。 

  “我知道,我已無時光揮霍,所以不再讓任何人難過。” 

  流逝的記憶不得不讓我堅強。 

  曦晨對不起。 

  尾聲: 

  To正: 

  正我不要你難過,忘了我。 

  我想說,因為我愛你,而且太愛你,所以就那麼讓你走了,我騙自己,我不愛你,可是我的心還是不斷的問:“親愛的你什麼時候回來?” 

  ---------摘自呂小悅的博客 

  殷紅的血滴在鍵盤上,悅就那麼走了,離開了這個讓人留戀的世界,敲碎了那個還沒做完的夢。她帶着曦晨的恨走了,帶着對正的愛走了,那燦爛透明的笑容,在這一刻穿越天地,被時光記錄了下來。 

  悅不知道,在她離開的瞬間,正是如何的絕望。 

  “對不起,小悅真正委屈的是你。” 

  “小悅…你醒過來。小悅。” 

  正消失了,可正的博客卻發出了最後一篇文章: 

  小悅,原諒我不夠堅強,還是哭了,傻丫頭…。.怎麼那麼傻,為什麼不說,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可我不知道,你比我愛你還愛我。你對我的愛,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永遠不會消失。所以我要記下我們的故事,用你來寫,好不好?小悅你看見了嗎,我正在為我們的故事寫上題目:“生如夏花,死如秋葉”。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