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雪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雪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每當我讀到這些寫雪的詩句,總會想到皚皚白雪飄落的裊娜風姿,可是,雪花只是在寒冷的冬天停留一會兒,對於我們這些江南的孩子來說,那是一份多麼珍貴的禮物啊!

  如今,我真的有機會在炎熱的夏天看到晶瑩可愛的雪了??在解放公園飄雪樂園。

  穿過五顏六色的“時空隧道”,一陣陣寒氣迎面撲來,眼前是一片白色的童話般的世界:雪,潔白,晶亮;那些用冰砌成的冰屋,晶瑩剔透,小巧玲瓏;旁邊還有美洲黑熊、麋鹿等一些珍貴動物的標本。走走看看,還真體驗到了愛斯基摩人的生活,體會到了北國風光的情調呢!

  我們按捺不住好奇,繼續前行。雪紛紛揚揚地下着,有的似鵝毛,有的像柳絮。飄飄悠悠,飄飄悠悠,靜悄悄地落下來,落到人們身上,頭上,手上,大家嬉戲,玩耍,到處都是歡樂的笑聲。我情不自禁地掬起一捧雪花,輕輕一灑,雪花飄到脖子里,滲透到衣袖裡,麻麻的,涼涼的,真像個頑皮的小孩在抓你的痒痒。

  看,那有個雪人,黑黑的眼睛,圓圓的鼻子,戴着個小帽,正衝著大家憨憨地笑呢,那樣子,儼然是個逗人喜愛的小丑。

  啊,滑梯,雪橇,我盼望已久的遊戲。我興奮地來到滑梯上,滑梯完全是由冰築成的,晶瑩透明。怎麼辦,滑下去一定會前仰后翻的。顧不得那麼多了,今天就撒一次野吧,我順着滑梯直衝下去,一到地面人便拋出老遠。躺到地上,我既心驚,又興奮。

  站在雪橇面前,看着那麼高的斜坡,我早嚇得魂飛魄散了,愣了好半天,才坐上去,後面的工作人員用力一推,雪橇快得像離弦的箭,往下直衝,完了,眼看雪橇就要撞到旁邊的護欄了,它像脫韁的野馬,不由我控制,不知什麼時候,“撲通!”車翻了,我也摔得四腳朝天。躺在雪地里,雪被我弄得一團糟,這一跤摔得真有趣,太刺激了。

  進入冰雕世界,那些氣勢雄偉的馬以及其他動物真是巧奪天工,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讓人目不暇接,留連忘返。

  一直以為,夏天看雪,只是個夢,但在飄雪樂園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雪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