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起秋風了。

  我是個缺水的孩子,走在路上,感覺嘴唇像乾枯的河床,慢慢分裂,分割成一塊一塊的,薄薄的嘴唇能感覺的到最真實的疼痛,比心臟的感覺更為真實。浸出的血液,通過舌頭,觸到最為新鮮的血的味道。

  這樣的嘴唇,使我不能將嘴唇上揚45度,只能一邊的嘴角微微翹起。其實我根本每必要微笑或者大笑,太勉強。只是用不經意的動作,掩飾依舊流血的傷口。

  想起一年前去學油畫,我說過想畫出最美麗的雛菊花,老師說你得學三年,我也只是很乖的點點頭,只是三年。呵……可是我連三年的時間都過不好等不了。那麼現在,我要用三年畫出最美麗的雛菊的代價,做那些永遠做不完的習題,這筆交易,值得么?上了初2以後,我學會了放棄,放棄一些為了別人而放棄的事情,始終都是要放下的,很多的必然,是我們無法改變的。可是我知道,我的未來,還是需要我去努力的。

  夏天已經開始被秋天排擠,就像寂寞的人越容易被人排擠一樣的。想想這個夏天看了很多部電影,看了很多書,遇見了很多人,又有很多人離開……就像安妮寶貝說的那樣吧……一些人,在生命里出現過,然後消失了。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

  夏天要結束了,一切的一切也要結束了。不會再開始任何的事。只因我不再相信任何。所以我也看不見任何,感受不到任何,甚至不能得到……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我不需要所有的事情和人有一天會捲土重來,也不需要再有事情在身上開始……發生……只因為……我又回到了單行道上……路途風景依舊美好。

  這樣美好的風景,即使隱藏有很大的空洞很大的憂傷和寂寞,我也不需要去逃避……就這樣走下去。我的青春剛剛開始,沒有給她任何蒼老的機會,我相信我的世界依舊是明媚的。

  在白雲飄飄網裡希望大家能夠認可我。每個人都希望被認可,不然生活就把你當垃圾,丟棄任憑你自生自滅,直到腐爛成空氣,有些人總會被遺忘得一乾二淨,哪怕當時他曾經輝煌燦爛,時間的浪潮會把他推向沙灘……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