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落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在湖面滑過,在葉間穿過,引起湖面一陣漣漪,引起葉片一陣哆嗦。

  秋風吹落一地落葉。

  剎那間漫天飛舞,置身其中,有一種說不清的,好像與之融合在一起的感情。它是萬物獲得新生的前奏,是帶來秋天的第一個使者,那一瞬間,我感到一種美,一種凄絕的美……

  黃葉,是否走不出這一場宿命?從抽出嫩芽開始,便註定了這一命運?我伸出雙臂,任那黃葉墜落,心裡卻反覆問詢着這個問題,黃葉無語,回答我的,只是一片輕輕的沙沙聲……

  看到落葉,我想起了滿頭汗珠的教師,他們用春風化雨般的教導,讓我們茁壯成長;看到落葉,我想到了,感覺到了,秋天不應該是愁的;看到落葉,我想起了清潔工,他們默默無聞,在平凡的崗位上卻做着不平凡的工作……看到落葉,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今後,我不會再多愁善感,因為對落葉欽佩的精神已在我的心中落葉生根。其實落葉不也是人生的一個縮影嗎?

您正在瀏覽: 秋風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