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勝春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勝春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勝春朝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有人說:“自古逢秋悲寂廖。”而我卻要說:“我言秋日勝春朝。”

  早秋之美

  一到秋,大家就會擺拖那炎炎烈日,感受這位於夏與冬之中的美,農民伯伯終於盼到這收穫的季節,大家的臉上時時刻刻都掛着那自然,甜美的笑容。大家都想着快過,快過,到了中秋前就可以收穫莊稼了。

  中秋之靈

  過了早秋的美,就可以感受這別有一番情趣的中秋之靈。農民伯伯終於可以收穫這期盼已久的莊稼了,田野里,莊稼地理到處都是那收割機的轟鳴聲,農民伯伯的面容此時也豪不遮蓋都燦爛的笑了起來。中秋不但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一個團圓的季節。陰曆八月十五的這一天晚上,家家團圓,戶戶張燈結綵。老老小小們圍坐在涼亭里,一邊吃者那甜美的月餅,一邊賞着那輪高高在上的月亮,心裡都是非常甜美的。是中秋送給他們一個可以讓家人團圓的理由。這一天不用去上班,可以與父母團圓。

  晚秋之秀

  到了晚秋人們開始步入一個涼爽的時節。開始下一點雨,讓土地作一下休整,明年好取得更輝煌的業績。向山上望去,那火紅的楓葉與那金黃的果樹相照應。農民伯伯不用擔心莊稼有雜草。

  秋,給了我一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秋日勝春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勝春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