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秋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它不像春天,只是一個個剛剛出世的小孩子,還在朦朧的安睡着,它也不像夏天,一個貪玩的小朋友,每天遊盪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他更不想冬天,一個寧靜的小姑娘,整天只坐在單調的白色世界里。秋天,它是一個成熟,充滿美麗的姑娘,它裹着迷人的金黃色,每天在田園裡勤奮地工作着。他給人們帶來豐富的果實,使人們安穩的生活着。秋天,它雖然沒有春天剛起頭的魄力,也沒有夏天的朝氣蓬勃,也沒有冬天美麗的銀衣裳。但秋天有它獨特的魅力。這就是豐收、喜悅。

  你看,田野里,望去,大片大片,滿是金黃的,稻子,麥子,都已經披上了秋的色彩。農民伯伯們都在勤快的收割着,嘴角邊還帶着一絲微笑,看得出,他對秋天也是挺滿意的!這使我想起范成大詩人的一首詩“梅子金黃杏子肥,麥花雪白菜花稀”這不正是描寫這一美妙的景色的嗎?

  “咦”是什麼在撫摸我的臉?是秋風呀!秋風是多麼溫柔。像一條輕輕飄過的輕紗,像母親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摸着你。是那麼溫柔,那麼舒服。它不像春風那麼濕潤,不像夏風那麼枯燥,不像冬風那麼刺臉。它是多麼的溫柔。

   秋天是多麼的美,又是多麼的迷人。它是一個美少女,有像山泉那樣清澈的眼睛,有黃澄澄的衣裳,有勤勞的品質。就像一幅美妙的秋景圖,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