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綠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綠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清澈的河水,載着悠悠的笑聲流去;歲月如樂章里的音符,走着一首首動聽的歌,隨風飛入記憶的粉盒。

  記得,那片綠蔭曾帶給我無數的呵護不受暴風雨的打擊。似乎我是在襁褓中長大的,經不起風雨打擊。可是內心的嚮往還是不斷想起。

  期盼破曉的綻放絢爛一季的輝光

  腿上的疼痛一直沒有消失,但是心靈上的隱疼早已消失。醫生說:“腿要多多鍛煉一下,加強鍛煉才行。爸媽卻還把我當作一個小孩子溺愛着。我想着掙脫。綠蔭外的世界可能充滿着挑戰。腿有點疼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疼痛沒有消失,我還在堅持。數日後,疼痛雖然還有一點疼,但是走起路來的樣子不再醜陋,我開始相信自己。

  夢寐籬下的花艷奪魁滿園的榮耀

  我承認我想要自由,想要一片自由的天空。曾經幻想着自由的國度,生活在這裡的人沒有綠蔭,沒有溺愛,只有殘酷的挑戰。當然挑戰中也有人失敗,古句中:“失敗乃成功之母”,事實證明,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創造出自由的天空。

  看那飛翔在天空中的雄鷹,他們現在的強壯也是通過不斷的鍛練和少時的磨練出來的。當他們剛長大一點的時候,鷹媽媽就教他們如何飛翔,如何捉食,甚至直接把他們掉在空中往下扔,強迫他們學習如何飛。因為他們知道,大自然不容許它溺愛孩子。

  欣賞曼妙輕盈的舞姿在動人旋律下飛旋

  在潮濕溫暖的花房裡自在的悠遊,永遠走不出那比掌心高出一度的溫暖,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是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與堅持的信念成長的。綠蔭只是一個溫暖的花房,只能生長出嬌憐膽小的花。

  告別綠蔭或許是一種成功的秘訣吧

  初三:陸陽陽

您正在瀏覽: 告別綠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綠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