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三十分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十分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壓抑着心頭無比的喜悅,厭煩的聽着老師的嘮叨大法,不停地看着手錶上慢吞吞蠕動着的秒針,一邊摸着空空如也的肚子,一邊想象着家裡製作的美味大餐,遠眺霞光燦爛的西方。唉,等待放學的美妙鈴聲真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

  終於,近了,更近了。隨着秒針移向課時的最後一秒鐘,聽到那美妙的放學鈴聲傳入耳中,我立刻心花怒放。王老師莊嚴肅穆的班會演講雖未結束,教室里頃刻人潮湧動起來,大家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全副武裝起來,時刻等待老師一聲令下,沖向美好的前方。

  本人雖手痴腳慢,可卻已是箭在弦上。但大事不好,只見王老師充滿燦爛微笑的臉上立馬“洪波湧起”,變得皺紋滿臉,“火燒滿面”。宛若平靜的海面頓時“桑美”襲來,陣陣巨浪,捲起千堆“火”我目瞪口呆的還沒有醒過神來,她那招牌式的“獅吼功”便已驚天動地之力充滿整個教室。雖然我在眨眼之時做出掩耳抱頭這樣的高難動作,可一聲炸雷似的“回來”還是衝進了我的耳廓,沖向我的耳膜,沖盪着我得大腦。頓時一陣頭暈目眩之感,連頭頂上的蒼蠅也死傷過半,剩下的也是些沒頭傻子,撞得血肉模糊。

  教室里頓時變得燕雀無聲,寧靜極了,真有一些恐怖之感。同學們又飄回座位,滿臉驚恐。災難性的“強對流天氣”即將降臨我班。王老師音量提高八度:“你們這是什麼習慣!你們這是什麼態度!老師說下課了嗎?一個個目無師長,成何體統!你們要回,偏讓你們事與願違,再坐半個小時!!!!”“啊!”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嘴巴圓得無可挑剔。“什麼?必須坐,一秒也不能少!”

  唉,只好照辦了,誰讓咱是學生呢?苦啊苦,真是苦!外面人潮湧動,歡天喜地地回家休閑養神,可是我們卻還得接受懲罰,口不能言,感不能抒。雖然身板像筆桿一樣直挺,可身心卻是秋天的高梁,早已壓折了腰。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呀!

  班裡一片靜悄悄的,心裡卻是亂鬨哄的。老師的腳步聲像秒針似的。“咚、咚、咚”記錄著時間的荒廢和流失。耳朵傾聽着,眼睛獃獃的,新的等待讓我苦不堪言。把自己比喻成木頭樁子,那可就是比喻史上的絕配了。

  唉!嘆車棚無比空闊,唯我車獨立。展遠處百鳥飛翔,唯我盼自由!聞學堂書香散盡,唯我依然如此!聽路人茶餘飯後,唯我肚子空空??。

  正在我浮想聯翩之際,老師的踱步聲嘎然而止,只見她金口一開,一聲“下課”傳來,教室里頓時歡聲笑語,終於解放了。

  背上沉重的書包,邁着艱難的步子。這不長不短的三十分鐘,真讓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十分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