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人們心中清麗的夢,珍藏着人生的解語和自讀,它是清新的期盼,是人們輪迴着無常的彙集。春天人們萌動着契機。夏天人們蘊藏着清涼。秋天人們收穫着希望。冬天人們承重着成長。

  走過春天,猶如騰挪的少女飄曳着走過微風,那麼輕搖,那麼神馳,那麼仙欲,那麼清香,那麼心顫,那麼慌亂。春天是心的復蘇,是人的歸望生命的起點,所以人們倍加期待春天,播種着一年的希冀。

  走過夏天,猶如蓬勃的少年揮汗着趟過葉舟,那麼力量那麼嚮往,那麼震撼,那麼熱情,那麼幹勁,那麼期望。夏天是內展生命的延續,是人生命美麗的華章,所以人們猶為珍惜夏天,堅持着碩果前的積澱和升祥。

  走過秋天,猶如成熟的少婦收割着內心的希望,懷抱初生的嬰兒,那麼幽雅,那麼滿足,那麼美好,那麼成熟,那麼魅力,那麼無華。秋天是她初為人母的收穫的愜足,是成熟中成果的展現和奢華,所以人們猶為擁抱秋天,收穫着一

  年努力的蘊藏的碩果和理想。

  走過冬天,猶如韻深的男人肩載着全部的內涵,那麼無私,那麼堅韌,那麼耐受,那麼堅持,那麼責任,那麼慮長。冬天是蟄伏希望的重新規劃,是新年種植價值的良華,描繪着未來無盡的希望和方向。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