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去寒來,四季更替,我已經經歷了十幾回這種晝而復始的變化。無論是春的勃勃生機、夏的烈日炎炎、秋的果實累累,還是冬的白雪一片都有各自的神韻。不管我們喜歡那種美,都會有一種獨特的地方值得我們去喜歡。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

  秋天,雖然沒有春的鳥語花香、夏的驕陽似火、冬的玉樹銀花,但秋天是快樂的。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悄悄的告訴人們秋天已經來到。田野里,我們看到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人們雖然大汗淋漓,但他們燦爛的笑容、爽朗的笑聲,讓我們感受到豐收的喜悅。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是秋天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

  秋天是迷人的,放眼望去,到處一片金黃。山上遍地的菊花,樹枝上芬芳迷人的桂花……他們盛裝打扮,爭奇鬥豔,把秋天點綴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

  秋天是幸福的。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天上稀疏的星星也眨着眼睛勾起人們無窮的相思之情。不由得想起了牛郎和織女可以見面,為他們感到高興。夜的神秘與美好,讓我們真正體會到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一往情深,陶醉其中。

  秋天是豐富多彩的,它的風采與神韻讓人陶醉,他的成熟與芬芳讓我們品嘗到甜蜜……

  安徽宣城廣德縣楊小六年級:流年渲染童年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