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歷了十多個春秋。春夏秋冬,我們熟的不能再熟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我喜歡……

  春天,一個小姑娘向你慢步走來。走的是那麼的輕盈,是那麼的緩慢。她鼓起她的小嘴,使勁的吹,直到把整個世界吹綠為止。小草從土地里露出嫩芽,春風就呼喚它快快生長。樹兒剛剛長出髮絲,就被春風吹得扭動她那柔美的腰。春天,一個充滿着生機的小姑娘!

  夏天,金燦燦的光芒籠罩了整個世界。農人們忙着給苗兒施肥,苗兒也忙不懈的生長着。夏,沉浸在勤勞的汗水裡,沉浸在苦澀的汗水裡,沉浸在喜悅的汗水裡。夏,農人們都沒閑着,都流着汗,頂着驕陽,在烈日下工作。 秋,令人震撼的美放縱的在每個角落徘徊。秋,應該是農民和植物的最愛季節吧。農人終於可以收割成熟的苗兒了。植物終於可以綻放出獨一無二的美了。與此同時,葉,正悄然無息的落下。不帶一點痕迹,不做無謂的掙扎。該落的,終會落的!

  冬,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葬着春,夏,秋三季。一點點雪花落在銀杏樹上,銀杏變得好美!冬是寒冷的,是冷酷的。他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吹過路人的面孔,面孔僵硬僵硬的!

  四個季節,四個輪迴,四個不同性格的季。他將永遠陪伴我度過一生!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