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後的35世紀初,一百元等於如今的一元。有一個家產達億兆的富有家庭,看似美滿、幸福,其實男主人患有一種罕見的癔病:沃爾弗艾俄症。這種病是一種傳播戰爭氣息的癔病,雖不會傳染,卻能使患者變得喜歡與人爭吵,整天浮躁不安,而且,這種病每兩小時發作一次,會嚴重危害人體。 

  在這個不幸的家庭里,令人慶幸的是,有三個聰慧健康的孩子:大少爺倫納德(Leonard•Wallace),二少爺艾倫(Allan•Wallace),三小姐弗吉尼亞(Virginia•Wallace)。在學校里,他們仨的成績可都是頂呱呱的。 

  這一天,父母又吵架了,孩子們早已習慣,他們的每一天都是在爭吵聲中度過的。“嘿!艾倫,爸爸媽媽這樣吵下去總不是辦法。拿拿主意吧,智多星!” 弗吉尼亞捧着本《英國歷史》,實在靜不下心看書。艾倫拿着遙控器,調着乏味無趣的頻道:“能有什麼辦法?我又不是醫生!”與此同時,倫納德正在客廳里勸架。“蒼天呀!上帝啊!誰能資助我——”艾倫和弗吉尼亞對視了片刻,立馬奔向客廳。他們有種不祥的預感。 

  客廳里狼籍一片,媽媽又開始哭了,爸爸正摔着那些新買的漂亮果盤。“——幾箱紙巾。”倫納德歇斯底里地咆哮着,他似乎已經被這些嘈雜聲弄瘋了。滿地都是用淚水“滋潤”過的紙巾,弗吉尼亞他們趕到時,哥哥已經煩得開始抓狂了。 

“這可有些難收拾,艾倫。” 弗吉尼亞閉上眼睛,搖搖頭,把臉深深地埋進自己的雙手。“那就先擱着吧,走,帶上倫納德,出去散散步。”艾倫說著,拉起哥哥和妹妹的手,走向門外。 

  “送我們出去兜風,萊孟德叔叔。”“好的,二少爺。”40歲出頭的司機萊孟德應道。“這個暑假,真是糟透了!” 弗吉尼亞嘟噥着,把盪在額前的幾撮頭髮撫到了耳後。“瞧!夥計!那是什麼?” 倫納德指着遠處一束紫光,驚訝地叫道。透過車窗,可以看到遠處草地的地平線上冒起一束柔和的紫色光柱,直射天空。 

艾倫特別愛探險,忙叫萊孟德加速行駛到那兒。孩子們下車后,發現發出紫光的是一口井的缺口處。而當他們走過去,想碰一下這束光時,卻不知被什麼很硬的東西擋了一下,摔倒在地。艾倫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這愈發粗壯的光柱面前,手再一次伸向它。忽然,一股攝人心魄的力量把他吸進光柱,霎那間迅速升空。 

“艾倫!艾倫!艾倫——”倫納德大叫,“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把艾倫找回來的唯一辦法就是到艾倫去的那個國度。來吧!倫納德!”他們也學着艾倫的樣子飛向藍天。 

  才一眨眼,他們已從空中轉到了一條河裡,幸好他們會游泳。“現在怎麼辦?”聰明姑娘也有失意的時候。“瞧!艾倫在那兒,弗吉尼亞。”倫納德發現了遠處正在河流中掙扎的艾倫。他們十分熟練,像魚兒一樣自如地遊了過去。 

倫納德一把托起艾倫,向他們所能看見的那座小島游去,弗吉尼亞緊追不捨。到了岸邊,一座小階梯猛然出現在三兄妹面前。“咦?這玩意兒剛才還沒有的,怎麼……”倫納德感到有些奇怪,又看見階梯上出現了一行字: 

  “Welcome to Love pea’s world. (歡迎光臨紅豆世界。) 

  這時,艾倫嗆了幾口水,從昏迷中慢慢蘇醒過來。“叫你當初不學游泳,後果看到了吧!”弗吉尼亞嗔怪地說道。“我一點也不後悔!”艾倫朝妹妹吐了吐舌頭,然後緩緩地站了起來。

  指導老師:葉翡

您正在瀏覽: 和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