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靈峰,梅花開了。

  走進靈峰,遠遠地看去,只見一株株梅樹筆直地挺立在草叢邊上。那紅梅像是被顏料染過似的,鮮艷奪目,一片一片的紅梅樹看起來就如同一叢叢火苗在跳躍。漸漸走近了,才發現有幾朵紅梅還是含苞待放的,那花苞上還有個小孔,像一個瓶蓋子口,又如一個羞澀的小女孩紅着臉;有幾朵還是探頭露臉的花骨朵兒;還有幾朵已經完全開放。

  正陶醉在紅梅的美麗中,突然背後又有一陣淡淡的香氣傳來。原來,我背後有一株梅樹。在遠處便看見那株梅樹上開着許許多多的白梅,潔白潔白,彷彿在一棵樹上覆蓋著雪,又如一隻只白蝴蝶在樹枝上嬉戲。在近處,呀,那花猶如銀盤托着金碗,花瓣雪白雪白,花蕊金黃金黃,比那紅梅更顯得美麗。

  梅花樹邊上,一陣歡笑。只見一位年邁的老人拿着拐杖,慢慢地在樹邊觀賞,看看這一棵很美,看看那一棵也很美;一位叔叔站在白梅樹邊,仔細地欣賞着一朵朵嬌艷艷的梅花,還不時發出一些讚歎的聲音;孩子們在梅樹邊奔跑着,玩捉迷藏等遊戲,我揀起一朵落下的梅花,塞進口袋裡。

  站在梅園中,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梅花,穿着雪白的衣裳,沐浴在陽光之中。我正愉快地跟別的同伴打着招呼,跟天空中的鳥兒在嬉戲……好一會兒,我才想起我不是梅,是在賞梅。

  梅花開了,在寒風中開了。每當冬天,萬物枯竭,梅花依然獨自傲然開放。在春天,萬物復蘇,梅花卻一個人離去,會不會就是它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