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我穿着厚厚的衣服,來到雪花紛飛的雪地里。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梅花,我趕緊向梅花那兒跑去。

  雪地里的梅花已經盛開了不少。一朵朵梅花定定的站在自己的位置,穿着美麗的衣服翩翩起舞。小梅花在雪花當中露出了小頭。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個迷人的小女孩。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金黃的小眼珠。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露出小頭似的

  這麼多的梅花,一朵有一朵的顏色。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更美。如果把雪花下的梅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粉色的梅花,穿着似仙女的淡粉色衣服,站在雪花中。雪花從天上飄零在大地,我開始和雪花一起舞蹈,衣服四仙女的綢帶在雪花中飄動。樹枝上的其它梅花也想參加這舞會,也跳起了舞。過了很久,雪花停止了她那優美的舞姿,我也停止了舞蹈,靜悄悄的站在那兒。黃梅花姐姐告訴我舞蹈的樂趣。白梅花妹妹告訴我最拿手的歌曲……

  過來好一會,媽媽說:“該回家了。”我才醒悟過來,我不是梅花,我是在看梅花呢。

  雲南昆明師專附小月牙塘校區四年級:劉海倫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