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興與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與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還沒有上完小學,但是在我的小學生活中,充滿高興與挫折。 

  我在上四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我翻下床,感到一身輕鬆。今天返校,我飛快地吃過早飯,踏上了返校之路。在路上,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鳥兒在樹上唱歌。大樹彎着腰,好像對我說:“祝你好運!”大樹下的花兒露出了笑臉。我踏着輕快的步子穿過馬路,來到學校。感到學校好像煥然一新。我找到了自己的班級,回到了座位。老師來了,我們大聲地向老師問候。當老師要公布分數和名次時,我感到空氣似乎凝結了一般。當讀到我的名次時,我不禁驚訝。雖然不高,但對於我來說,這個名次已經很滿意了。我身上覺得熱血沸騰。結業式完畢了,我高興地跑回來家,大聲地向媽媽告訴了我的成績,我的爸爸聽到了,跑過來一下子抱起來我 。 

  這天,我高興極了。 

  還有一次,因為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而沒有考好,媽媽說了我一頓,頓時我產生了一大堆的想法。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可我媽就不會說我了。我你氣憤了很長時間,可是經過我的深思熟慮知道原來媽媽在幫助我的學習,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在爸爸的鼓勵之下,我天天刻苦學習。雖然沒有蘇秦的精神,但我有卧薪嘗膽的精神,在我不斷努力與艱苦的奮鬥之下取得了一點點的勝利,最後達到我最終的目標勤學苦練,面對生活不放棄,勇往直前,勝利不遙遠。 

  我在艱苦的努力之下,面對挫折不放棄,得到成功,沒有失去媽媽對我的期望。 

  生活中不能沒有高興、快樂,也不能沒有挫折。高興了要繼續堅持下去。遇到挫折了,要奮鬥到底。如果缺少其一,生活就會失去多姿多彩,變得色彩單一失去了樂趣,小學生活也是如此。 

  指導教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高興與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與挫折 暫無評論